秋风细雨扣夏弦

烟波湖畔

吹箫弄青莲

拟仿陶翁东蓠下

煮酒青梅南山前

醉卧扁舟笑看星

稍作轻狂

神州把诗添

有友相知何所求

不修千年也是仙

既宅又腐,前途未卜!


深省
时间:2009-01-14

农历腊月十九,己未   大利东北,忌开市,宜破屋

通城 晴转多云 5℃~-4℃

今天看到一段发人深省的话:

女人的胸怀要大,在世界上才能做事。
女人的情趣要小,才天真可爱不沧桑。

看到一段很特别的诗句:

两人对酌山花开,一杯一杯复一杯,我欲醉眠卿且去,明朝有意抱琴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李白《山中与幽人对酌》


  发表于  2009-01-14 21:16  引用Trackback(0) | 编辑 

评论

我似乎越改越有问题,但是我能力有限实在找不到这BUG在哪里,主要是因为我用的是传统模板,这模板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改了T T
TO 侑子 (http://myfaith.blogbus.com)   发表于   2009-02-17 10:48:23

其实copy才是王道
否则我也不介意给人改叫郁子的,反正我是伪的XD

而且我用了两种浏览器才发现虽然这BO肯定是经由你改动有些BUG,但是留言框小居然真的是天生的囧

。。。我不该没有审美能力瞧不起飞机场SIGH
侑子 ()   发表于   2009-02-16 23:20:00

每次打你的名字我都得用五笔= =
你是第一个对这留言框提出抗议的人呐,经你一抗议,我还真觉得,哎呀,怎么这么小?
但是……发表后就大了><
你的到来证明,咱的勾搭成功了咯^^(顺便TO 阿狴,咱现在这是光明正大的……外遇OTZ)
TO 侑子 (http://myfaith.blogbus.com)   发表于   2009-02-16 18:37:21

女人的胸怀要大,在世界上才能做事。
女人的情趣要小,才天真可爱不沧桑。
=======
单纯被这句给吓到了= =
这是警示名言,但是我不高兴用它来规范自己行为。


突然很囧这的留言框好小OTL
侑子 ()   发表于   2009-02-16 16:06:21

嘻嘻~~夏目!猫老师!我先看图了~~

嗯 我有个朋友就很符合那两句话呢~又漂亮又能干又可爱的一个人,我经常对她发表崇拜宣言,哈哈^_^
贝贝 ()   发表于   2009-01-16 14:04:53
わ・た・し
植物园里一颗顽强的高坚果 悠然小筑挂名老板 理智总是超越情感的金牛座 咖啡控、音乐控、眼镜控的怪青年 最爱的电影:玻璃之城 最爱的歌:Forever Love 风筝 旧欢如梦:撒加、绯村剑心、杨威利、无情、柳随风 激爱新宠:羽多野 涉 墙头窥伺:寺島拓篤、近藤隆、绿川光、前野智昭 挚爱本命:置鮎龍太郎、遊佐浩二、野島裕史、櫻井孝宏、福山润、野島健児、高橋広樹

最后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