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细雨扣夏弦

烟波湖畔

吹箫弄青莲

拟仿陶翁东蓠下

煮酒青梅南山前

醉卧扁舟笑看星

稍作轻狂

神州把诗添

有友相知何所求

不修千年也是仙

既宅又腐,前途未卜!


鼠年的第一张问卷?
时间:2008-03-15

同人问卷:
1. 请介绍你自己。XD
Faith.

2. 喔,那么你是同人写手咯。你喜欢给哪些作品写同人?为什么?
只要有爱,有幻想,或者还有遗憾,就会蠢蠢欲动。

3. 你最喜欢的CP是什么?
……“最”么?
你确定要听么?
清嗓子ING
艾撒、AT、仙流、土冲、海白、58、戚无、西花、潘清介苏、叶莫……还要继续么?

4. 介绍一下你最喜欢的CP~
……我认为这张答卷不够我写= =

5. 写多久同人了?
……扶额,不记得了= =大概……四五年?

6. 最初动笔写同人的原因是?
遗憾、残念,所以我一定要给我家小撒幸福,握拳。

7. 觉得自己是个好写手吗?自己需要改进的方面是? 
不是,要改很多,所以现在我连写都放弃了OTZ

8. 最喜欢写什么类型的同人?
没有固定嗜好,但一定要幸福,握拳,我可不象某些人,扯某条狼尾巴ING


9. 最讨厌的CP是什么?原因?
我比较讨厌把我很讨厌的人物和我很喜欢的人物拉郎配这种。

10.来为你最喜欢的CP写两笔。XD
咳。
“撒加,今天吃什么?”
“艾俄,等我把趴在那边一脸HC喷鼻血的傻瓜扔进异次元空间再说!”

11.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同人写手呢?
只需要一个词——才华横溢

12.来吧,点名祸害别人去!XD
……真的要陷害么?
好吧,阿狴KERO茶茶啦啦……一个都不放过


  发表于  2008-03-15 09:39  引用Trackback(0) | 编辑 

评论

写好了~~ 期待你的谁主读后感><
keroguu ()   发表于   2008-03-16 20:14:12

内= =算了,题目不多= =我很厚道的做完了~来检查吧
啦啦 (http://lala0331.blog120.fc2.com/)   发表于   2008-03-16 16:56:02
わ・た・し
植物园里一颗顽强的高坚果 悠然小筑挂名老板 理智总是超越情感的金牛座 咖啡控、音乐控、眼镜控的怪青年 最爱的电影:玻璃之城 最爱的歌:Forever Love 风筝 旧欢如梦:撒加、绯村剑心、杨威利、无情、柳随风 激爱新宠:羽多野 涉 墙头窥伺:寺島拓篤、近藤隆、绿川光、前野智昭 挚爱本命:置鮎龍太郎、遊佐浩二、野島裕史、櫻井孝宏、福山润、野島健児、高橋広樹

最后更新